哲Young青春,开启华章 ——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

发布者:陈意萍发布时间:2023-09-05

(学生通讯员:盛婕 王君俏/摄影:吴楠 王和和)时维九月,暑气未消。93日,107位本科生新生、83名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迎新点,在学院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报到注册,开启新的学习之旅。

万事俱备,只待新生

       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,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,全面部署,统筹推进迎新准备工作。7月初,由14名志愿者构成的学院迎新志愿者服务队正式组建;8月中下旬,志愿者分批接受线上培训,提前熟悉对接新生相关事宜;9月初,学院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赴新生寝室床位粘贴个人条码,在寝室门上粘贴温馨提示,搭建帐篷、桌椅,布置服务站……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热情,时刻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志愿者线上参加迎新培训

志愿者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

有条不紊,迎接新生

       3日清晨,新生们如约而至。我院本科生迎新点设置在文沛楼前,研究生迎新点设置在梓年路上。志愿者们明确分工,各司其职,迎新流程井然有序。

       院党委刘琳琳书记、党政办陈春英主任、研工办王路芳主任、研究生教学秘书吴林老师在研究生迎新点,为迎新志愿者加油鼓劲,对来到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。院党委徐江副书记、学工办毛丹丹主任、团委陈意萍书记以及本科生辅导员汤彪老师在本科生迎新点,指导本科迎新工作,与新生家长热情交流,为新生答疑解惑

现场迎新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

走访寝室,关怀新生

       3日中午,本研学工队伍分头走入新生寝室,为新生送去关怀。刘琳琳书记率领研工队伍走入环湖1116栋以及望湖3栋看望新生,对宿舍的环境和安全状况进行检查,叮嘱同学们开启研究生生活的同时,适应变化的环境,及时转变心态,与导师建立良好联系。徐江副书记带领本科学工队伍走入临湖1栋和临湖4栋,看望慰问新生,用生动的案例为新生开展防诈教育,希望新生们在开拓视野的同时牢树安全意识,平安快乐地度过四年本科生活。

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慰问新生

       淅淅西风淡淡烟,几点疏疏雨。九月初雨随午时微风撒向校园,新雨润新芽。至此,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。新学期、新气象、新征程,愿同学们不负青春,砥砺前行。


学院新闻

    最新更新
    最热文章